LG Wing双显示屏智能手机将于9月14日发布

时间:2020-09-07 11:22:46来源:
导读 LG已发布官方预告片,暗示LG Wing将于9月14日正式上市。该剪辑显示了具有辅助水平旋转显示器的设备的轮廓。它是LG Explorer项目的一部分

LG已发布官方预告片,暗示LG Wing将于9月14日正式上市。该剪辑显示了具有辅助水平旋转显示器的设备的轮廓。它是LG Explorer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旨在提供“ 可提供独特但尚未开发的可用性体验的设备”。

XDA 的另一份报告称LG Wing的售价为190,000韩元,约合1,607美元。即使在这里是直接货币换算,也可以安全地假设这款手机在美国的售价至少为1,000美元。

在LG永已在一份泄露的视频的提前出现, 共享的安卓管理局。它显示了手机的T形折叠机制以及其用途。可以使用主显示屏上的导航应用程序并在辅助面板上访问音乐播放/来电控制来看到电话的用户。毫无疑问,这是一种独特的设计方法,但是我们将不得不看它是否将转化为商业上的成功。

我们知道,世界各地的智能手机制造商都在努力提供尽可能多的显示空间,而又不会使设备变得更大,更难携带。这就是我们看到可折叠手机发布激增的原因,但是如果可以相信会有新的报道,LG的想法就非常独特。

据报道,LG正在开发内部代号为“ WING ” 的双显示设备。手机的独特之处在于次要显示屏被主要显示屏覆盖。仅当主显示器向侧面旋转并转变为T形设备时,它才可见。

这导致主显示器水平放置,从而暴露出辅助方形显示器。的主显示据说测量6.8英寸,第二个将在4英寸显著较小。据说这种组合有助于提高用户的生产率以及更好的用户体验。

与双显示手机通常一样,主要显示屏将用于显示部分内容,其余部分则使用辅助显示屏。假设用户可以在顶部显示屏上观看YouTube视频,并在底部显示屏上浏览评论部分。同样,可以在顶部编辑照片,而在底部可以访问所有编辑工具和选项。

无疑,这是一种独特的方法,它将使LG Wing在人群中脱颖而出。但是,这些仅仅是概念渲染,没有真实性保证。我们建议读者用一点盐来解决这个泄漏。

标签:LGW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