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摄像头有望达到12MP 但传感器尺寸变大

时间:2020-09-07 11:22:46来源:
导读 新的漏洞已经出现,显示了iPhone 12 Pro Max相机的布局设计。它显示了与iPhone 11 Pro Max相同的相机模块,但有一个额外的切口。除了

新的漏洞已经出现,显示了iPhone 12 Pro Max相机的布局设计。它显示了与iPhone 11 Pro Max相同的相机模块,但有一个额外的切口。除了通常用于三个摄像头传感器和TrueTone LED闪光灯的保险开关之外。据推测,较新的切口将用于LiDAR扫描仪。

到目前为止,有关iPhone 12相机的所有谣言都是关于相机数量的。我们知道,两款iPhone 12机型将配备双摄像头,而两款iPhone 12 Pro机型将配备三摄像头。到目前为止,这些相机的技术规格尚不清楚。Twitter用户Komiya的一条新技巧为人们的期望提供了一些启示。

该推文提到苹果将​​继续在iPhone 12系列中使用12兆像素传感器。在iPhone 6S从2015年是第一个手机配备了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传感器,从那时起,所有型号的iPhone都使用相同的摄像头分辨率。如果您是今年希望看到百万像素级跃升的人之一,那么您的等待时间似乎更长了。

好消息是,尽管使用相同的12兆像素分辨率,iPhone 12系列仍将具有更大的传感器尺寸。这种差异将使其性能比iPhone 11更好。这是因为传感器的尺寸越大,它可以捕获的光量就越大。这样可以使照片更清晰,并保留更多细节。

从先前的泄漏中,我们知道苹果已经包装了具有很多功能的iPhone 12相机。这些功能包括以120fps拍摄4K视频,以240fps拍摄4K慢动作视频,增强的夜间模式,高级降噪功能,位深度视频和缩放功能。似乎即使手机摄像头是您的重中之重,iPhone 12阵容也不会让您失望。

标签:iPhone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