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dia研究显示iPhone 11是2020年上半年出货量最大的智能手机

时间:2020-09-07 11:22:47来源:
导读 根据Omdia的最新研究,iPhone 11是 2020年上半年出货量最大的智能手机。它是前十名中五款iPhone机型之一。其他手机包括小米的四部手机和

根据Omdia的最新研究,iPhone 11是 2020年上半年出货量最大的智能手机。它是前十名中五款iPhone机型之一。其他手机包括小米的四部手机和三星的一部。排名第一和第二的智能手机之间的差异很大。

该报告提到,苹果 在今年前六个月内出货了3770万部iPhone 11。相比之下,三星的Galaxy A51排名第二,但仅售出了1140万部。苹果显然已经主导了上市,出货量增加了一倍以上。考虑到在iPhone 11出现之前iPhone XR一直位居榜首,这不足为奇。

名单还包括小米的Redmi Note 8和Redmi Note 8 Pro,分别具有1100万和1020万个单位。列表中的其他iPhone型号分别为iPhone SE(2020),iPhone XR,iPhone 11 Pro Max和iPhone 11 Pro,分别位于第五,第六,第七和第十名。

不难看出为什么iPhone 11不仅占据榜首,而且利润如此巨大。这是属于当前产品阵容的iPhone机型,而且价格也很便宜。随着iPhone 12的发布越来越近,我们可以预期它会变得更便宜,以便为新型号腾出空间。

标签:iPhone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