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赢得66亿美元Verizon网络设备订单

时间:2020-09-08 11:15:06来源:
导读 三星周一表示,已赢得66 4亿美元(约合485 7亿卢比)的订单,为美国Verizon提供无线通信解决方案,这对韩国公司在下一代5G网络市场中是一个重

三星周一表示,已赢得66.4亿美元(约合485.7亿卢比)的订单,为美国Verizon提供无线通信解决方案,这对韩国公司在下一代5G网络市场中是一个重大胜利。

Verizon首席执行官汉斯·韦斯特伯格(Hans Vestberg)于去年7月告诉CNBC,Verizon不使用任何华为设备。Verizon在下订单之前已经是三星的客户。

摩根大通研究部在七月份的一份报告中说,Verizon被认为是诺基亚的最大客户。

Cape Investment and Securities分析师Park Sung-soon表示:“三星赢得Verizon的订单将有助于该公司将其电信设备业务扩展到海外,从而有可能与其他国家进行谈判。”

三星发言人说,该订单是针对网络设备的。该公司拒绝评论合同的详细条款,例如包含5G功能的设备部分。

三星在一份声明中说:“通过这份最新的长期战略合同,我们将继续突破5G创新的界限,以增强Verizon客户的移动体验。”

三星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合同的期限是2020年6月30日至2025年12月31日。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Dell'Oro的数据,三星在2019年占全球电信设备总市场的3%的市场份额,仅次于华为的28%,诺基亚的16%,爱立信的14%,中兴的10%和思科的7%。组。

标签:三星Veriz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