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正在开发入门级手机而据传这款即将上市的手机代号为Clover

时间:2020-09-08 11:15:06来源:
导读 据报道,OnePlus正在开发入门级手机,而据传这款即将上市的手机代号为 Clover。据称,据称OnePlus Clover由Snapdragon 460 SoC提供支持

据报道,OnePlus正在开发入门级手机,而据传这款即将上市的手机代号为“ Clover”。据称,据称OnePlus Clover由Snapdragon 460 SoC提供支持,现在在Geekbench上发现了可能在同一处理器上运行的新OnePlus手机。这款新手机的型号为BE2012,并列出了4GB RAM。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OnePlus Clover将在美国上市,价格约为200美元(约合14,700卢比)。

OnePlus B2012(假定为OnePlus Clover)已在Geekbench上发现。列出该手机可在Android 10软件上运行,并由代号为“孟加拉”的处理器供电。MySmartPrice 建议这可能是Snapdragon 460 SoC。Geekbench清单暗示该处理器的主频将为1.8GHz,并具有八个CPU内核。

传闻该手机还附带了4GB RAM。它在单核测试中获得254分,在多核测试中获得1,174分。除此之外,Geekbench的列表几乎没有其他建议。重要的是要注意,这可能是完全不同的OnePlus手机,而不是OnePlus Clover。上个月,OnePlus Clover 配备了Snapdragon 660 SoC,4GB RAM和Android 10软件,在Geekbench上被发现。

过去的泄漏也表明,OnePlus手机可能具有6.52英寸的HD +(720x1,560像素)显示屏,并至少具有64GB的板载存储空间以及microSD卡支持。预计四叶草将有一个后置指纹传感器和一个三摄像头装置,包括一个13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和两个2百万像素的辅助传感器。它可以包装一个大型6,000mAh电池,可快速充电18W,并提供3.5mm音频插孔支持。

标签:OnePlusCl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