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Watch S Pro在IFA 2020上亮相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

时间:2020-09-08 11:15:06来源:
导读 Realme Narzo 20系列智能手机已在IFA 2020上宣布。今年5月推出的Realme Narzo 10系列的后续消息在新闻中突然出现,几天前,它被Narzo

Realme Narzo 20系列智能手机已在IFA 2020上宣布。今年5月推出的Realme Narzo 10系列的后续消息在新闻中突然出现,几天前,它被Narzo Twitter帐户嘲笑。 。现在,它再次被正式发布,公司发言人透露,Narzo 20系列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此外,该公司还发布了Realme Watch S Pro,Realme Buds Air Pro和Realme Buds Wireless Pro等产品。

9月1日,该公司的Narzo Twitter帐户嘲笑了Narzo 20系列,但没有任何细节。现在,在IFA Berlin 2020上,公司发言人谈到了Narzo系列,并透露Narzo 20系列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亮相。同样,没有提供其他信息。

上个月末,一个著名的推销员声称Realme Narzo 20系列将包括Realme Narzo 20和Realme Narzo 20 Pro手机。提示者只说Narzo 20系列即将推出。既然公司已经确认了,那么新系列有望很快推出。值得注意的是,Narzo 20系列可能会包含已经存在的Realme手机的更名版本。

此外,还宣布了Realme Watch S Pro,它将配备圆形表盘和AMOLED显示屏。发言人分享说,智能手表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截至目前,Realme Watch S Pro上没有可用的其他信息。

活动期间,Realme还宣布将通过55英寸电视,无线和TWS ANC耳机,智能相机,智能灯泡以及中高端智能手机扩展其AIoT产品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