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M31s与Galaxy M51的价值之战

时间:2020-09-09 11:38:59来源:
导读 在银河M31s和星系M51是三星在价值导向-M系列的最新设备。它们彼此分开一个月发布,而Galaxy M31s则是第一个上架的商品。它于 8月初在印度

在银河M31s和星系M51是三星在价值导向-M系列的最新设备。它们彼此分开一个月发布,而Galaxy M31s则是第一个上架的商品。它于 8月初在印度首次亮相,而Galaxy M51于9月8日在俄罗斯今天发布,但仍可在德国预订。

既然这两种设备都可用(尽管现在还没有到处都有),我们终于有机会看到它们如何相互对抗。在我们的评测中,Galaxy M31s盖过了Galaxy A51,也许这将与Galaxy M51进行直接比较,那就有趣得多。

Galaxy M31和Galaxy M51具有许多规格,但存在关键差异

Galaxy M51和Galaxy M31s看起来非常相似,一直到L形摄像头配置和按钮位置。他们每个人都有一个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和一个Infinity-O 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400 x 1080,但Galaxy M51则更大。它的面板时钟为6.7英寸,而Galaxy M31s的屏幕为6.5英寸。

显然,这也意味着Galaxy M51较重,并且其整体尺寸更大。即使这样,除非您将它们并排看到,否则很难注意到两者之间的设计差异。看看下面的图片(左:Galaxy M31s左/右:Galaxy M51)。

Galaxy M51和Galaxy M31s具有几乎相同的摄像头配置,几乎没有微小差异。这些设置包括一个64MP广角传感器,一个12MP超广角传感器,一个5MP深度传感器和一个5MP宏相机。他们的手机每个都有32MP前置摄像头,但Galaxy M31的自拍传感器的光圈为f / 2.2,而不是f /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