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M51现在可通过离线零售渠道在俄罗斯购买

时间:2020-09-09 11:38:58来源:
导读 三星最新的中档电池怪兽Galaxy M51现已在俄罗斯上市。该公司今天宣布,Galaxy M51将通过其在线商店和线下零售合作伙伴推出,售价为29,990

三星最新的中档电池怪兽Galaxy M51现已在俄罗斯上市。该公司今天宣布,Galaxy M51将通过其在线商店和线下零售合作伙伴推出,售价为29,990卢布(393美元)。这款智能手机确实已在三星的俄罗斯门户网站上列出,但截至撰写本文时,无法在线订购,而是带有“我可以在哪里购买”按钮/实体店定位器。但是,我们怀疑俄罗斯的客户可以选择很快从三星在线订购电话。

在俄罗斯,Galaxy M51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与德国相同,从上周开始可以预订智能手机。现在,三星似乎已经在俄罗斯市场领先于其他市场发布了Galaxy M51,这一事实不足为奇,因为三星的俄罗斯门户网站是上个月率先在早期的Galaxy M51支持页面上大肆宣传的。但是,Galaxy M51很快将在其他市场上市,其中包括印度,它将在本周末登陆虚拟市场。

三星在俄罗斯发售7部Galaxy M设备

三星在俄罗斯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按发货量计算)在2020年第一季度达到19%。三星是仅次于华为的第二大OEM,但随着中国竞争对手放慢其产量,三星可能有机会提高其市场份额。三星现在在俄罗斯总共提供七种Galaxy M设备,包括(按发布顺序)Galaxy M30s,Galaxy M21,Galaxy M11,Galaxy M31,Galaxy M01,Galaxy M31s,当然还有最新的Galaxy M51。本质上,三星在俄罗斯的Galaxy M系列的价格范围在8,990卢布(117美元)至29,990卢布(393美元)之间。

标签:GalaxyM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