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少数国家推出了针对Galaxy S9和Galaxy S9+的新软件更新

时间:2020-09-09 11:38:57来源:
导读 三星在少数国家 地区推出了针对Galaxy S9和Galaxy S9 +的新软件更新,该更新将安全补丁程序版本更新至9月1日。该更新随附固件版本G96xFX

三星在少数国家/地区推出了针对Galaxy S9和Galaxy S9 +的新软件更新,该更新将安全补丁程序版本更新至9月1日。该更新随附固件版本G96xFXXSBETH2。您可以通过打开手机的“设置”应用,选择 软件更新,然后点击下载并安装来无线 下载它。另外,您可以从我们的档案中获取您所在国家/地区的最新固件,然后使用Windows PC手动将其安装在Galaxy S9或S9 +上。

最新的Galaxy S9更新仅提供安全修复程序。那些期待One UI 2.5的用户将不得不等待更长的时间,而且下一个Galaxy S9更新很有可能会在机上搭载三星自定义Android皮肤的更新版本。根据我们的消息来源,三星已经在测试Galaxy S9,S9 +和Note 9的One UI 2.5,尽管目前尚不知道三星2018旗舰产品将提供多少新功能。

对于那些想知道的人,Galaxy S9,Galaxy S9 +和Galaxy Note 9 不 适合Android 11和One UI 3.0。这三款手机都将在Android 10和One UI 2.5上终止使用寿命,因为三星承诺的三款Android OS更新不会扩展到Galaxy S10或旗舰产品之前发布的任何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