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M51与Galaxy A71的比较测试

时间:2020-09-10 11:30:16来源:
导读该星系M51发布在俄罗斯本周早些时候,它很快就会砸在其他市场,包括欧洲和印度的货架。凭借其巨大的7,000mAh电池,这是一款令人兴奋的中端

该星系M51发布在俄罗斯本周早些时候,它很快就会砸在其他市场,包括欧洲和印度的货架。凭借其巨大的7,000mAh电池,这是一款令人兴奋的中端手机,但它还有其他好处。实际上,在同时提供两款手机的市场中,Galaxy M51似乎使Galaxy A71变得过时了,特别是因为前者的价格较低。

看看银河M51和银河A71的比较,似乎历史以银河M31削弱银河A51的方式重演。尽管价格较低,但Galaxy M51似乎是上乘机型,但Galaxy A71具有许多优势。让我们仔细看看。

Galaxy M51和Galaxy A71

这两款中端手机具有许多特性,包括6.7英寸Super AMOLED Infinity-O显示屏,其像素数为2400 x1080。它们的尺寸也几乎相同,但Galaxy M51却更厚更重。

这两款智能手机看起来都非常相似,除了它们的配色方案和图案。但是,Galaxy A71具有显示屏中的指纹传感器,而Galaxy M51具有侧面安装的传感器。Galaxy A71在这方面采用了更现代的方法,但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通常更快,更准确。

这两款手机的相机设置也非常相似,包括一个64MP广角拍摄器,一个12MP超广角拍摄器,一个5MP深度传感器和一个5MP宏相机。两种型号均具有带f / 2.2光圈的32MP自拍传感器。

Galaxy A71具有开箱即用地运行Android 10和One UI 2.1的优势,而Galaxy M51运行One UI 2.1 Core的优势,但是,一旦您深入了解其后,缩放比例将逐渐超过Galaxy M51的青睐。

尽管这两款手机均具有6GB / 8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可通过microSD扩展至512GB),但Galaxy M51拥有更好的芯片组。它配备了Snapdragon 730G SoC,而Galaxy A71在大多数市场上都具有Snapdragon 730解决方案。这两款芯片组非常相似,除了Snapdragon 730G具有更高的图形处理能力之外,这意味着它更适合手机游戏。

如果这还不足以突出表明Galaxy M51具有比Galaxy A71更好的内部硬件的事实,请看看它们的电池。Galaxy M51配备了7,000 mAh的巨大电池,而Galaxy A71则依靠4,500 mAh的电池。尽管如此,Galaxy M51的售价约为360欧元,而Galaxy A71的售价为469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