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每月更新:2020年9月安全补丁详细

时间:2020-09-10 11:30:16来源:
导读在开始推出9月份的新安全更新后不久,三星发布了官方变更日志,其中详细介绍了此最新的无线发行版解决的许多漏洞。其中有9个被标记为关键标

在开始推出9月份的新安全更新后不久,三星发布了官方变更日志,其中详细介绍了此最新的无线发行版解决的许多漏洞。其中有9个被标记为“关键”标签,但全部直接来自Google并影响所有Android设备。为了提供更多信息,2020年8月的安全更新仅“包含”了两个这样的关键级别修复程序。

总体而言,OTA版本将兼容的Galaxy设备的安全补丁程序级别提高到2020年9月1日,其中包括针对三星设备的15个安全修复程序。这是Google 9月份自己的Android安全更新中包含的90多个修复程序的基础,因为与往常一样,三星的维护更新将Google的补丁与针对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定制版本操作系统相结合。

9月补丁包括针对5G的漏洞修复程序

像大多数大型科技公司一样,三星鼓励安全研究人员通过已运行多年的完善的漏洞赏金计划报告其Android实施中的漏洞。此更新也标志着我们第一次看到针对5G特定漏洞的三星修复程序之一。它重新设计了无需用户认证即可使用与LTE和5G指令有关的USB调试命令的方式。这就是说,除非您在2020年9月更新后在设备设置中启用了开发人员选项菜单,否则它们将无法执行。

三星的一些设备已经在接收此新的安全版本,该版本于9月1日(星期二)首次推出。当然,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还会有更多的人跟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