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Good Lock模块Wonderland可让您创建自定义动态壁纸

时间:2020-09-10 11:30:16来源:
导读 三星为Good Lock发布了一个名为Wonderland 的新插件,该插件可让Galaxy智能手机用户创建自定义动态壁纸,只要他们的手机运行Android10。W

三星为Good Lock发布了一个名为Wonderland 的新插件,该插件可让Galaxy智能手机用户创建自定义动态壁纸,只要他们的手机运行Android10。Wonderland附带了一些内置动画壁纸,可以将其设置为您的主屏幕,锁定屏幕,或两者兼而有之,但您也可以选择使用一组功能非常强大的工具来创建自己的动画墙纸。

Wonderland允许您在创建自定义墙纸时选择背景图像,用户还可以在背景顶部的单独图层中添加两个其他图像以创建视差效果。您还可以为壁纸装饰各种粒子效果,这些效果带有自己的自定义选项以及用于大小和持续时间的滑块。粒子可以自动设置动画,也可以在您触摸屏幕时弹出,它们可以通过不同的效果显示,例如飞舞的雪花,分散的雨滴,上升的气泡等等。也可以将多个粒子效果组合到同一张墙纸中,因此可以实现的变化太多而无法计数。

本质上,Wonderland允许您创建可以想象的简单或复杂的动态壁纸。该工具功能丰富,但是可以耐心等待,因此,如果您想直接在手机上修补动态壁纸而无需使用第三方应用程序,那么此方法就很适合您。您可以从我们的APK存档中下载《仙境》,但请记住,它需要使用Good Lock才能起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