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三星 Galaxy M51中端智能手机终于来了

时间:2020-09-11 12:04:15来源:
导读 三星已经在相当长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在戏弄其最新的Galaxy M智能手机。好吧,期待已久的Galaxy M51中端智能手机终于来了。财阀今天早些时候

三星已经在相当长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在戏弄其最新的Galaxy M智能手机。好吧,期待已久的Galaxy M51中端智能手机终于来了。财阀今天早些时候在印度市场推出了该设备,从而结束了所有谣言和泄密事件。三星将其Galaxy M51智能手机取名为“有史以来最卑鄙的怪物”。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它随附了笨拙的电池。话虽如此,让我们谈谈设备的价格和内部。

全新的三星Galaxy M51智能手机具有两种不同的存储配置– 6GB + 128GB和8GB + 128GB存储。该设备的基本型号将使您回到大约24,999印度卢比(即339美元),而顶级型号的价格为26,999印度卢比(即366美元)。它也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即黑色和白色。

为了提供可用性,将从9月18日开始在Amazon India上抢购该设备。该设备的销售将于12月12日当天开始。我们应该很快看到该设备进入离线市场。

Galaxy M51配备了6.7英寸Super AMOLED Infinity-O显示屏。Infinity-O是该公司所说的中间有打孔的显示器的一种说法。面板的分辨率为2400 x 1080像素,边框更薄,下巴也更薄。在引擎盖下,该设备使用了Qualcomm Snapdragon 730G芯片组,并搭配了高达8GB的RAM。之前,我们对Snapdragon 730和730G SoC感到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