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EVO4GLTE将成为未来一段时间内最受欢迎的设备之一

时间:2020-09-13 15:28:42来源:
导读 毫无疑问,HTC EVO 4G LTE将成为未来一段时间内最受欢迎的设备之一。在过去的几周中发布了一些很棒的东西,开发工作继续进行,并且有了

毫无疑问,HTC EVO 4G LTE将成为未来一段时间内最受欢迎的设备之一。在过去的几周中发布了一些很棒的东西,开发工作继续进行,并且有了新的root方法,不管您信不信,甚至比现在的解决方案还容易。XDA高级会员regaw_leinad带来了一个完全一键式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以使手机启动,并使用HTC Dev的网站解锁引导加载程序,并安装自定义恢复。这种方法与其他方法的区别是真正的自动化过程。其他方法要求用户手动解锁引导加载程序,然后转到HTC Dev网站并自行输入信息。此方法可以为您完成所有这些工作。根据regaw_leinad,整个过程包括:

验证设备和电池电量(需要充电到至少40%运行前)

重新引导到引导程序和获取解锁令牌

发送令牌才能HTCdev.com

中检索Unlock_code.bin

解锁Bootloader的

闪烁TWRP恢复

发送超级用户的包和busybox的,以设备

但是,不幸的是,它无法制作培根和支付停车票。作为HTC EVO 4G LTE的第一种真正的自动一键式方法,各种技能的用户现在都可以从中获得乐趣。

标签:HTCEVO4GL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