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L的内核源代码到启动器以及移植到其他设备的专有应用程序

时间:2020-09-13 15:33:07来源:
导读 三星Galaxy S III,SGS3 –随处可见,移动技术行业涌现了三星最新旗舰产品的消息。合适的是,围绕该设备还进行了大量开发,从实现

三星Galaxy S III,SGS3 –随处可见,移动技术行业涌现了三星最新旗舰产品的消息。合适的是,围绕该设备还进行了大量开发,从实现根访问 ,发布符合GPL的内核源代码 到 启动器以及移植到其他设备的专有应用程序,无所不包。

我们现在有了一个自定义恢复功能,这要归功于XDA Elite公认的开发人员 Chainfire,他恰巧是第一个在正式发布之前就将设备视而不见的根源。恢复本身是ClockworkMod 5.5的非正式端口。0.4。由于CWM的工作方式,沿途有一些怪癖。但是,Chainfire似乎将它们压扁了,并告诉我们:

与每个SGS版本一样(发生在SGS1和SGS2,现在又发生在SGS3),CWM源并未正确处理我们的设置(内部存储与sdcard)。为了使它正常工作,我必须对源进行许多更改。从我的测试来看,这一切似乎都奏效,但是很有可能我错过了一些东西(报告问题)。

(我已经测试了备份/还原到内部和外部存储,擦除,从内部和外部安装zip等,所有这些都可以正常运行)

除了基本修补程序之外,这种CWM版本目前还没有花哨的东西。我不确定SGS3是否遭受砖块错误(SGS2和Note具有),但是我修补了相关代码以确保(我认为)。备份相当大,仅系统一项就需要大约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