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且由于OneX和OneS使用我正在修改的相同文件

时间:2020-09-13 15:34:13来源:
导读 最近,我们为您介绍了HTC EVO 4G LTE的双核调整。对于那些不记得的人,该修改通过迫使设备的第二个核心始终保持打开状态来提高性能。考

最近,我们为您介绍了HTC EVO 4G LTE的双核调整。对于那些不记得的人,该修改通过迫使设备的第二个核心始终保持打开状态来提高性能。考虑到在某些情况下性能的提高,您将假定将其移植到具有相同SoC的兄弟设备中。

XDA认可的开发人员-viperboy-为HTC One S的用户完全做到了这一点。一旦One S用户采取行动,不久之后AT&T和Rogers One X所有者也希望加入。不用担心,正如-viperboy-解释的那样:

大家好,我被要求从EVO 4G LTE部分中获取此mod,并且由于One X和One S使用我正在修改的相同文件,因此两个设备都可以使用它。

尽管该修改未经开发人员在AT&T和Rogers One X上进行测试,但鉴于该设备与其他变体的相似之处,它仍然可以正常工作。但是,由于未经测试,请谨慎操作。用户应记住,这是针对Snapdragon S4手提电话AT&T和Rogers One X而非四核Tegra 3 International变体。

标签:On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