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对新的Android设备有一个要求加载AOSP派生的ROM

时间:2020-09-13 15:35:35来源:
导读 三星Galaxy S II的I9100G变种总是传来好消息。基于OMAP4的设备几天前刚刚以基于Android 4 0 3的XXLPQ更新的形式获得了正式的TouchWiz装

三星Galaxy S II的I9100G变种总是传来好消息。基于OMAP4的设备几天前刚刚以基于Android 4.0.3的XXLPQ更新的形式获得了正式的TouchWiz装载的Ice Cream Sandwich优惠。但是,无论您可以忍受多少,甚至享受某种OEM皮肤,也有很多人对新的Android设备有一个要求-加载AOSP派生的ROM。

现在可以在I9100G上实现,并且以官方CyanogenMod 9夜间设备的形式出现。负责此成就的开发人员就是 Team Hacksung的XDA Elite公认的开发人员 代码工作。到目前为止,ROM似乎具有很高的功能,只有以下已知问题:

构建已经相当稳定,将其用作日常驱动程序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

除FM-Radio,Wifi-Direct和也许TV-Out之外的所有功能都可以使用。

我还添加了触摸键背光通知功能(通知LED)和其他一些有趣的小工具。

除了功能强大之外,只要您正在运行ICS引导加载程序,安装也很容易。如果您不是,或者不确定您的引导加载程序版本,确保您使用正确的引导加载程序的最简单方法是简单地为I9100G刷新上述官方ICS XXLPQ官方固件版本。

首次将CyanogenMod 9安装到您的Galaxy S II或从另一个ROM安装:

–阅读常见问题解答:http : //teamhacksung.org/wiki/index.p…sked_Questions–

确保您正在运行 ICS引导加载程序! (如果不确定,请刷新官方的ICS ROM并继续执行)

–确保您运行的是正常的 ClockworkMod-Recovery

–将GApps和CM9 ZIP复制到内部SDCard

–引导到Recovery

–从内部SDCard刷新CM9 zip

–从内部SDCard提取Flash GApps zip

–进行数据擦除/出厂重置(否则设备将在启动时卡住)

–重新启动

–不要使用Titanium Backup还原应用程序!从早期版本的CyanogenMod 9升级:

–将CM9 ZIP复制到内部SDCard

–引导到恢复状态

–从内部SDCard刷新CM9 ZIP

–重新启动

标签:R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