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etal Search已经是成熟的搜索引擎

时间:2020-09-14 11:29:15来源:
导读 App Gallery已经作为华为的应用程序商店使用了一段时间,6月,我们看到了Petal Search的发布-搜索引擎为您提供App Gallery上尚未提供的

App Gallery已经作为华为的应用程序商店使用了一段时间,6月,我们看到了Petal Search的发布-搜索引擎为您提供App Gallery上尚未提供的流行应用程序的APK。现在,“花瓣搜索”获得了更多有用的功能,除了可以帮助您查找应用之外,还可以充当独立的搜索引擎。

Huawei Petal Search现在可以用作搜索引擎

花瓣搜索应用程序现在可以用作常规搜索引擎,提供常规查询以及新闻,图片和视频的结果。您也可以将其用于购物和预订航班,就像在Google或Bing上一样。在我们的测试中,搜索结果由Microsoft Bing提供,尽管其他报告声称西班牙和土耳其等地区直接从华为获得了独立索引。

您也可以直接在主屏幕上添加“花瓣搜索”小部件,以方便访问。据报道,华为希望通过整合自己的Celia数字助手进一步完善Petal Search,以在搜索领域脱离Google的统治。我们会一直在寻找Petal Search的更多开发功能,但目前仍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