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HARMONYOS获得了新的徽标

时间:2020-09-14 11:29:13来源:
导读 9月10日,宏盟OS 2 0在华为开发者大会的主舞台上亮相。华为常务董事兼消费业务首席执行官余承东表示,宏梦OS是第一个真正为全场景时代而构

9月10日,宏盟OS 2.0在华为开发者大会的主舞台上亮相。华为常务董事兼消费业务首席执行官余承东表示,宏梦OS是第一个真正为“全场景”时代而构建的发行系统。宏盟2.0的全球版本Harmony OS 2.0完全实现了“全场景”时代。据微博用户 @勇气数码君称,宏梦OS现在有了新的徽标。“由和谐OS”的文字被写在了 中间 的标志。

华为和谐操作系统

将来,该徽标将出现在手机,可穿戴设备,智能家电和其他设备上。华为消费者商务软件部门总裁王成禄表示,宏梦OS 2.0将从智能屏幕扩展到更多华为终端设备。华为可穿戴设备,手机和平板电脑即将加入宏梦家族。

华为宏梦OS 2.0正式为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发布了Beta版本。大屏幕,手表和汽车版本已于9月10日发布。但是,移动版本将于12月正式发布。于承东还宣布了宏梦的开源路线图:

9月10日–内存128KB-128MB终端设备开源

2020年4月–内存128MB-4GB终端设备的开源

2020年10月–所有4GB以上设备的开源。

于承东还表示,华为将向开发者和生态伙伴全面开放华为的核心技术,软件和硬件功能。在共享方面,华为全面开放了其全球网络,并向合作伙伴提供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