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10T和MI 10T PRO配备144HZ液晶显示器和MEMC

时间:2020-09-15 11:29:44来源:
导读 去年,小米以Redmi K20和Redmi K20 Pro的形式推出了两款旗舰杀手级设备。但是,该公司决定将这些绰号仅留给中国和印度。这家中国公司以M

去年,小米以Redmi K20和Redmi K20 Pro的形式推出了两款旗舰杀手级设备。但是,该公司决定将这些绰号仅留给中国和印度。这家中国公司以Mi 9T和Mi 9T Pro的绰号将这些设备推向了全球市场。该公司已经发布了Redmi K30,K30 Pro,甚至还有K30 Ultra。但是,我们还没有看到Mi 10T系列在市场上大受欢迎。显然,这将不再花费很长时间。

我们必须知道的第一件事是,与去年型号相对应的Mi 10T系列将由新的原始设备制成。它们不会被重新命名为K30智能手机。也就是说,今天从所谓的数字聊天状态出现了新的报告。据他介绍,Appollo(代号为10T的型号)将配备144Hz LCD。自从第一个Mi 10T谣言以来,这些信息一直在谣言工厂中流传。新泄漏表明,新设备将超过Mi 10 90Hz甚至Mi 10 Ultra 120Hz。但是,新面板是LCD,而这两块面板都带有更昂贵的OLED面板。除了刷新率,这两款手机还将配备MEMC。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MEMC代表运动估计,运动补偿。它基本上是通过将低帧率素材插入高帧率来工作的。它将使用户即使在不支持144Hz的应用和游戏上,也始终可以在显示器上体验流畅的体验。

泄密者还确认了左上方对准的打孔自拍相机的存在。但是,它将比采用该设计语言的大多数设备小。切口的直径约为3.8mm。除了更新的相机设计,Mi 10T系列将缺少像其兄弟姐妹一样的显示屏指纹扫描仪。由于使用了LCD面板,我们将配备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以前有传言指出Mi 10T Pro的OLED面板。因此,我们将不得不等待更多具体信息。

标签:小米MI10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