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可折叠电话专利泄露 显示出了高级尺寸

时间:2020-09-15 11:29:44来源:
导读有许多公司只专注于生产一种或两种类型的消费产品。但是折叠屏智能手机的出现使他们改变了主意。似乎其中之一就是惠普。该公司是笔记本电脑

有许多公司只专注于生产一种或两种类型的消费产品。但是折叠屏智能手机的出现使他们改变了主意。似乎其中之一就是惠普。该公司是笔记本电脑市场的领导者之一。但是谁说它不能用这种新的外形来制造智能手机呢?今天,LetsGoDigital展示了惠普可折叠手机专利。这清楚地表明,惠普可能会重新进入智能手机市场。

去年2月,惠普向世界知识产权局申请了专利。此惠普可折叠手机专利于2020年8月13日获得批准。它描述了一种将柔性屏幕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计算机等移动设备的技术。

该专利显示了类似于摩托罗拉Razr和三星Galaxy Z Flip的折叠设计。为了更好地理解,LetsGoDigital制作了多个渲染图。

相机和屏幕的尺寸未在专利中明确提及。因此,这些渲染图只是由LetsGoDigital创建的,目的是更好地展示HP折叠式手机投入生产后的外观。

尽管与三星Galaxy Z Flip的折叠方法相似,但HP将其描述为“使用可在不同位置折叠的可移动铰链”,并且不限于对折。同时,为了防止损坏,HP希望使用可拉伸的结构,该结构会随着压力的增加而变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