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 6收到ANDROID 11 BETA更新

时间:2020-09-16 11:44:58来源:
导读 确切地说,一周前,谷歌以Android 11稳定更新的形式发布了Android OS的下一个重要内容。该日期对Pixel所有者而言比对那些运行自定义皮肤

确切地说,一周前,谷歌以Android 11稳定更新的形式发布了Android OS的下一个重要内容。该日期对Pixel所有者而言比对那些运行自定义皮肤的用户而言更为重要。但是,日期也很重要,因为Google会上传完整的AOSP源代码,从而使公司甚至第三方开发人员都能在下一个Android版本上完成工作。在Android 11推出后不久,一些智能手机制造商开始公布其基于Android 11的皮肤的计划。现在,突然之间,华硕决定推出去年的华硕ZenFone 6的Android 11 测试版。

华硕在过去曾使用过大的Zen UI软件而出名,但在ZenFone 6系列中,该公司通过使用类似香草的Android改变了其策略。它不是Android One,而是仅存有针对该旗舰产品的最少附加功能的Android。得益于这一新战略,该公司可能仅在Android 11推出几个月后就可以进行全面的更新。第一个Beta版是为2019年翻转相机智能手机带来下一个Android风格的第一步。 。

新的固件内部版本号为18.0610.2009.37。有趣的是,它比基于Android 10的17.xxx固件有了明显的提高。此处显示了Android 11版本引入的所有新功能和视觉增强功能,例如经过改进的权限控件和新的电源菜单。华硕也借此机会对其ZenUI皮肤进行了一些调整。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的股票启动器中的某些功能在新的Android版本中不存在。但是,该公司在第三方启动器中启用了手势导航,这是用户之前所要求的。您可以在下面查看此更新的详细变更日志:

华硕ZENFONE 6 ANDROID 11 BETA(18.0610.2009.37固件)更新日志:

系统升级到Android 11

删除了私人收听和ZenUI帮助

将PowerMaster功能集成到电池设置中

删除了Avast扫描引擎

删除了股票启动器上的“智能组图标”和“图标包”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