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系列不会加入120HZ显示屏的潮流中

时间:2020-09-16 11:44:56来源:
导读 如今,智能手机的显示屏不仅必须提供令人惊叹的色彩和无边框设计,还需要以高刷新率提供流畅的体验。一切始于Razer Phone,它是第一台具有

如今,智能手机的显示屏不仅必须提供令人惊叹的色彩和无边框设计,还需要以高刷新率提供流畅的体验。一切始于Razer Phone,它是第一台具有120Hz显示屏的手机。现在,旗舰智能手机必须具备高刷新率面板,而中端设备也正在慢慢普及。在未来几年中,标准的60Hz面板可能会在智能手机领域消失。尽管iPhone手机具有很高的吸引力,但苹果似乎还没有准备好在2020年加入这一趋势。

据该公司著名分析师郭明Ming(Ming-Chi Kuo)称,即将推出的iPhone 12机型将在120Hz显示屏上完全错过。根据他的研究报告,苹果做出这一决定的主要原因是电池寿命很长。此外,较早的一份报告指出,该公司在驱动器IC方面存在问题。今天的报告基本上把棺材钉在了最后。苹果发烧友将不得不面对一个事实,即2020年的iPhone将配备现在的“标准” 60Hz显示屏。

据报道,苹果将等到2021年使用高刷新率显示器。这些面板将基于更节能的LTPO技术。实际上,这些面板的效率比传统的LTPS OLED面板高出5%至15%。节能显示器可以帮助提高高刷新率显示器的功耗。该公司目前在Apple Watch上使用这些显示器。

除了坏消息之外,Kuo还为那些不是Apple宽范围解决方案的忠实拥护者提供了一些有趣的细节。据分析师称,小型的5.4英寸iPhone 12和12 Pro的切口将更窄。结果,状态指示器将具有更大的空间,并且该软件将能够在显示屏的左右部分显示更多信息。不幸的是,较大的6.1英寸和6.7英寸型号将保留较大的缺口。如果您习惯于去年的iPhone 11系列,请不要期望较大型号的手机发生重大变化。

标签:iPhone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