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提高OLED产量 试图进入苹果的供应链

时间:2020-09-16 11:44:55来源:
导读 据韩国媒体TheLec称,京东方将从本月开始重试向苹果供应OLED屏幕面板。如果京东方成功,它将为翻新的苹果iPhone 12提供OLED面板。苹果将在

据韩国媒体TheLec称,京东方将从本月开始重试向苹果供应OLED屏幕面板。如果京东方成功,它将为翻新的苹果iPhone 12提供OLED面板。苹果将在今年年底完成审查。今年早些时候,京东方未能完成第一批iPhone 12供应订单,因为它未能通过苹果的审查。

据报道,京东方计划从本月起再次通过iPhone 12系列的OLED面板认证程序。京东方将寻求其成都B7线而不是四川Myeonyang B11线的批准。B7生产线自2017年以来已开始批量生产,且产量相对稳定。自去年以来,其B11系列已开始量产。它是由京东方创建的,用于供应苹果OLED面板,但上半年的产量仅为20%左右。

已知B11在OLED面板制造过程中在薄膜晶体管(TFT)上堆叠发光层,封装和触摸膜的Fab生产工艺产率特别低。一位业内人士说:“ B11大大提高了晶圆制造工艺的产量,但尚未达到B7”。

到今年年底,京东方将通过认证程序并获得苹果的最终批准。样品交付后,有必要完成批量生产线的所有认证。如果BOE于今年年底通过了Apple认证,则可以制造用于翻新iPhone 12系列的OLED面板。

标签:O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