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02据称在Geekbench上具有关键规格

时间:2020-09-17 11:28:39来源:
导读 随着型号为SM-A025F的手机出现在Geekbench上,三星Galaxy A02可能即将上市。型号与12月推出的三星Galaxy A01相似。三星手机似乎配备了2GB

随着型号为SM-A025F的手机出现在Geekbench上,三星Galaxy A02可能即将上市。型号与12月推出的三星Galaxy A01相似。三星手机似乎配备了2GB的RAM,并包含八核的Qualcomm SoC。这家韩国公司还可能在基于Android 10的新款Galaxy A系列手机上提供其One UI专有外观。

在Geekbench的浏览器进行多上市的三星手机型号SM-A025F。这与全球三星Galaxy A01型号的SM-A015F型号相似,因此可以描述三星Galaxy A02。

三星手机的早期上市产品之一,最初是由专注于Android的博客纳什维尔·查特(Nashville Chatter)发现的,显示该手机的单核得分为746,多核得分为3,810。它列出了2GB RAM以及八核Qualcomm SoC。这可能是Snapdragon450。此外,该手机可在Android 10上运行,尽管您可以期望在一个UI之上。

三星尚未提供有关Galaxy A02的任何详细信息。但是,尽管如此,Geekbench网站上的清单表明,谣言工厂可能会开始提供有关未发布的三星手机的一些信息。

新的银河系列手机可能有一些相似之处与三星Galaxy A01是推出在智能手机市场与5.7英寸HD +无限-V显示器和八核SoC。较早的型号还具有2GB RAM,16GB存储空间和3,000mAh电池。此外,三星Galaxy A01具有双后置摄像头设置,该摄像头具有13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和2百万像素的辅助传感器。该手机的正面还装有一个5百万像素的自拍相机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