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7T白色版在中国亮相

时间:2020-09-18 11:11:57来源:
导读 OnePlus已经以OnePlus 8和OnePlus 8 Pro的形式推出了2020年旗舰系列。该公司甚至通过推出OnePlus Nord中端智能手机,进一步巩固了其在

OnePlus已经以OnePlus 8和OnePlus 8 Pro的形式推出了2020年旗舰系列。该公司甚至通过推出OnePlus Nord中端智能手机,进一步巩固了其在市场中的地位。现在,有关即将推出的OnePlus 8T系列,面向美国的OnePlus Nord N10和价格实惠的OnePlus“ Clover”手机的报道不断涌现。该公司有充分的理由展望未来,但这并不意味着将不再使用旧型号。预计将对OnePlus 7 / 7T系列提供支持,但是OnePlus 7T的新配色如何?这是一个很大的惊喜。

最初的OnePlus 7T于去年10月发布,具有新的Snapdragon 855 Plus芯片组和圆形摄像头模块。虽然摄像头与OnePlus 7 Pro基本相同,但设计在OnePlus产品组合中非常独特。事实是,OnePlus 7T迅速成为公司最近的故事中最成功的智能手机之一,它提供了不错的硬件和更实惠的价格标签。最近发布的OnePlus 8系列是该公司有史以来最昂贵的智能手机。因此,OnePlus 7T在仍可使用的某些市场上保持良好的销售状态。因此,该公司决定在中国推出一种称为OnePlus 7T纪念白的新颜色/版本。

新版本具有哑光白色,光滑的表面和银色框架。一些老派粉丝可能会喜欢丝绸白色,但OnePlus 7T中的框架是银色而不是金色。除了后面板,该设备的感觉与普通的OnePlus 7T完全相同。不幸的是,我们仍然不知道这种变体是否会让中国以外的客户使用。我们认为该公司对在欧洲等主要市场推广使用一年的智能手机没有太大兴趣。中国的情况则不同,无论如何,公司都倾向于重新发行特殊版本的智能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