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通过其商店页面揭示了无线充电器TRIO的更多规格

时间:2020-09-18 11:11:55来源:
导读本月初,三星宣布了其新的无线充电器Trio,顾名思义,它允许用户同时为整个生态系统充电。我们正在谈论旗舰Galaxy设备,可穿戴Galaxy和Gala

本月初,三星宣布了其新的无线充电器Trio,顾名思义,它允许用户同时为整个生态系统充电。我们正在谈论旗舰Galaxy设备,可穿戴Galaxy和Galaxy Buds系列。该财团目前提供的无线充电器Duo于2018年推出。尽管该产品较早推出,但规格和其他信息仍然是个谜。好吧,现在改变了。

三星现在已经在其欧洲和韩国的在线商店上发布了产品页面。该清单揭示了我们需要了解的有关该品牌新无线附件的所有信息。

根据商店页面,三星无线充电器Trio带有六个线圈,并提供9W快速充电。如果您有任何与Qi兼容的设备,则可以使用产品为它们充电。根据您的设备,充电器将提供至少5W的充电速度。Apple设备可以7.5W的充电速度充电。用户现在可以安排充电器自动打开或关闭,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即使您的设备被保护套或皮肤覆盖,充电器仍可以轻松为它们加油。尽管外壳或皮肤的厚度不得超过3毫米,否则充电器可能无法正常工作。由于功率下降,您可能会看到更多的热量产生以及更长的充电时间。就像上一代Duo一样,该设备也带有一列LED指示灯,用于显示当前正在充电的设备或已完全更改的设备。从图像中可以看到,Galaxy智能手表有一个专用空间,带有磁铁。

产品页面还提到了兼容的Galaxy产品。对于智能手机,可以为从Galaxy S6到最新的Note 20 duo的Galaxy设备充电。该清单还提到了Galaxy Watch 3,Watch Active 2和Watch Active。我们还在寻找Galaxy Buds Live和Buds +。尽管未提及较旧的可穿戴设备,但它们也应该很容易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