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 N10拥有SD6xx系列下的首个5G芯片组

时间:2020-09-18 11:11:55来源:
导读 早在7月,OnePlus就推出了OnePlus Nord作为多年来的首款中端智能手机。该设备配备了支持5G的Snapdragon 765G芯片组,90Hz AMOLED显示屏

早在7月,OnePlus就推出了OnePlus Nord作为多年来的首款中端智能手机。该设备配备了支持5G的Snapdragon 765G芯片组,90Hz AMOLED显示屏以及功能强大的带有光学防抖功能的相机组合。尽管受到了号召,但OnePlus决定仅在欧洲和印度推出该手机,而使美国没有中端产品。自从OnePlus Nord发布以来,大量报道和泄密事件表明,搭载Snapdragon 690 5G的设备的新变体在美国上市。现在,Android Central的人们已经基本确认了该设备的到来,并拥有SD6xx系列下的首个5G芯片组。它也将比原始的Nord便宜,并将被称为OnePlus Nord N10。

AndroidCentral直接从内部消息人士那里获得信息,该消息人士称手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上市。新手机的代号为“ Billie”。如果您熟悉OnePlus新闻,我们确定您之前已经发现过该型号。此外,新手机将是首款配备64MP摄像头的OnePlus。原始的Nord随附48MP射击游戏。主传感器将由一个8MP广角镜和两个2MP额外传感器连接在一起,也许用于深度读取和微距对焦。尚待观察的是OIS是否将出现在此变体上。

消息人士称,Snapdragon 690 5G将主导本次展会。就性能而言,它略低于Snapdragon 765G,但它仍然是我们在SD6xx系列中可以获得的更好的产品。该芯片组是在8nm节点上制成的,配备了Cortex A77内核和Snapdragon X51 5G调制解调器。该手机将配备6GB RAM和128GB内部存储器。这些规格基于具有90Hz刷新率和FHD +分辨率的6.49英寸面板构建。

根据这份报告,该公司将在2020年第四季度发布这款手机。它将比价格低于400美元的原始Nord手机便宜。这个“负担得起的”价格将帮助Nord系列进一步普及。

除了OnePlus Nord N10 5G,该公司还准备生产OnePlus“三叶草”中档设备。它将拥有Snapdragon 460和18W快速充电以及microSD卡支持。该设备的价格可能低于200美元,将成为进入OnePlus生态系统的最实惠方式。该版本的发布可能与N10 5G的发布相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