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anogenMod还提供了这些版本的Android当前未提供的各种功能

时间:2020-09-20 15:29:24来源:
导读 XDA论坛成员Cyanogen的自定义ROM CyanogenMod自2009年在XDA上首次亮相以来,一直是不容小force的力量。此后,Cyanogen的产品不仅在版本号

XDA论坛成员Cyanogen的自定义ROM CyanogenMod自2009年在XDA上首次亮相以来,一直是不容小force的力量。此后,Cyanogen的产品不仅在版本号上有所发展,而且在所包含功能的范围内也得到了发展。越过休息更多。现在摇摇欲坠的发布3状态,CyanogenMod 7回来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根据CyanogenMod Wiki:

CyanogenMod(/ sɪˈænoʊdʒəŋmäd /)是针对特定Android设备的定制的售后固件发行版。基于Android开源项目,CyanogenMod旨在提高性能和可靠性,使其超过由供应商和运营商(例如Google,TMobile,HTC 等)发布的基于Android的ROM 。CyanogenMod还提供了这些版本的Android当前未提供的各种功能和增强功能。

此多设备ROM提供的功能包括但不限于:

可自定义的通知托盘电源小部件

应用程序移动(到/从SD卡移动)

锁屏自定义

…错误…隐身模式

手机眼镜

个人资料支持

安静时间

DSP管理器

点对点相机应用

还有更多更多……

前往论坛(或前往CyanogenMod镜像网络)以获取设备的最新副本。使用时,请不要忘记获取Google应用程序的最新副本。

标签:CyanogenM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