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包括一个简单的一键式转换您的AppInventor应用程序

时间:2020-09-20 15:30:27来源:
导读 XDA成员kkashi,嘿开发者!,展示了AppToMarket,这是一个完全自动化的工具,可让您的应用程序发布到Android Market。它包括一个简单的一键

XDA成员kkashi,嘿开发者!,展示了AppToMarket,这是一个完全自动化的工具,可让您的应用程序发布到Android Market。它包括一个简单的一键式转换您的AppInventor应用程序,只需解压缩并运行-无需安装-。保存和加载多种配置,将您的应用锁定为纵向或横向模式,反编译,更新清单并重新打包新的.apk文件,使用证书自动对您的应用进行签名,还有更多可用选项。

介入并让我们知道您正在开发什么应用程序。

最初由kkashi

App Inventor发布发布到市场

您好,

如果您是App Inventor应用程序,并且希望将其发布到Android Market,那么我有一款完全自动化的应用程序可供您使用。该应用程序名为AppToMarket,是免费的,需要零安装(解压缩并单击runMeWindows.b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