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意味着与其他rom的交叉兼容性也是可能的

时间:2020-09-20 15:31:16来源:
导读看起来,我们许多心爱的电话制造商已经开始意识到,其设备的真正发展不是在实验室中进行的,而是在他们上街销售后立即进行的。因此(和GPL许

看起来,我们许多心爱的电话制造商已经开始意识到,其设备的真正发展不是在实验室中进行的,而是在他们上街销售后立即进行的。因此(和GPL许可要求),我们看到许多公司都在发布其设备中使用的内核的源代码,以便狂野的开发人员可能有机会使用和调整代码以适应符合他们的目的。XDA成员uthinkisay从Thunderbolt论坛的主题开始,他指出了他在浏览HTC网站时发现的内容。这意味着您将看到自定义内核,其中包含HTC和其他来自网络的更改。同样,这意味着与其他rom的交叉兼容性也是可能的。

对于开发人员而言,这确实是美好的一天,请保持关注,并确保访问Thunderbolt论坛以查看此版本产生的第一批自定义作品。

只是在网上浏览并遇到了这个问题,

http://developer.htc.com/

这是开发人员开始开发自定义内核所需要的吗?还是我们在等待更新的内核?

标签:R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