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ndroid的MatroDroid测试您的大脑

时间:2020-09-20 15:31:56来源:
导读如果您沉迷于难题和游戏中而不是通常的射击游戏,那么您可能想给XDA成员dtadjiev的MatroDroid打个针,看看您是否喜欢它。该游戏包含一个基

如果您沉迷于难题和游戏中而不是通常的射击游戏,那么您可能想给XDA成员dtadjiev的MatroDroid打个针,看看您是否喜欢它。该游戏包含一个基于图形理论的谜题,您可能需要阅读一些有关该谜题的知识,才能理解如何玩此游戏。解决难题后,您将看到此游戏独有的独特图像。而且,此游戏中的图片可以用作墙纸,也可以解锁。因此,如果您希望将一些精美的图片添加到您的收藏中,请不要再犹豫了。

请留下一些反馈,并报告开发人员可能遇到的任何错误。

MatroDroid –这是一个伟大的益智游戏,它基于图论中的经典问题。赢得该关卡的奖励是专门为此游戏制作的精美,浪漫的山地景观图像。15个阶段,3个难度级别,15张独家照片。

标签:Matro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