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41有望由Exynos 9611 SoC供电

时间:2020-09-21 11:16:06来源:
导读 三星Galaxy F系列本月大部分时间都在谣言中,该公司终于确认了它的到来。三星在Twitter上戏弄了Galaxy F系列,但没有透露任何细节。该系

三星Galaxy F系列本月大部分时间都在谣言中,该公司终于确认了它的到来。三星在Twitter上戏弄了Galaxy F系列,但没有透露任何细节。该系列将加入三星在印度的投资组合中去年进行了改造的现有Galaxy M和Galaxy A系列手机。即将推出的新三星Galaxy F系列中的第一款智能手机的价格可能低于卢比。30,000在印度。有传言称其为三星Galaxy F41。

三星印度公司在Twitter上戏弄了新的Galaxy'F'系列在该国的到来。推文中写道:“新的#GalaxyF肯定会在您身上留下印记。请继续关注#FullOn。” 该公司尚未宣布该系列中首款智能手机的确切发布日期,也未透露有关这款手机将被称为什么的任何细节。既然已经到货了,那么更多细节应该尽快出炉。

以往的报道表明,三星Galaxy F41可能是新版Galaxy F系列中首款发布的智能手机。这款手机过去曾多次泄漏过,并且有望与Galaxy F系列的其他型号一起以相机为中心。

据报道,三星Galaxy F41的价格低于Rs。30,000在印度。但是,先前的报告指出,新的Galaxy F系列将配备价格为Rs的手机。15,000和卢比。20,000 无论价格如何,这款手机都可能首先在网上出售,然后再在零售店出售。

有传言称,三星Galaxy F41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Galaxy M31手机非常相似,并且据称它具有带64兆像素主传感器的四后置摄像头设置。但是,最近的示意图泄漏表明,后部为三后置摄像头,前部为水滴形缺口。提示该手机具有“始终开机” AMOLED显示屏和USB C型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