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UI 2.0将于9月21日与Realme Narzo 20系列一起发布

时间:2020-09-21 11:16:05来源:
导读 该公司专有的基于Android 11的皮肤Realme UI 2 0将于9月21日发布。发布日期与该日期的Realme Narzo 20系列智能手机发布时间相吻合。Re

该公司专有的基于Android 11的皮肤Realme UI 2.0将于9月21日发布。发布日期与该日期的Realme Narzo 20系列智能手机发布时间相吻合。Realme X50 Pro用户已经收到了Android 11预览版,现在将在虚拟发布中将其发布到Realme Narzo 20系列中。预计Realme将在活动中宣布Realme UI 2.0推出的时间表以及符合条件的设备。

Realme 发推文称,它将于9月21日发布基于Android 11的Realme UI2.0。RealmeNarzo 20,Realme Narzo 20 Pro和Realme Narzo 20A将于同一天在印度发布。手机将运行新的Realme UI 2.0。Realme表示,它将成为最早适应最新Android 11操作系统的制造商之一。

数字发布会将于IST的中午12点30分开始,并将在Realme的社交媒体平台(例如Twitter,Facebook和YouTube)上进行直播。

上周,针对部分Pixel手机以及小米,Oppo和Realme的旗舰智能手机推出了 Android 11 。谷歌在宣布此更新时表示,Android 11的功能更改将改善多任务处理,通过一次性的应用程序权限为用户提供对隐私的更多控制权,并提供内置的屏幕录制功能。

Realme Narzo 20,Realme Narzo 20 Pro和Realme Narzo 20A是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Realme Narzo 10系列的后继产品。新的手机产品系列已经被选为“同类最佳的细分游戏处理器和引领潮流的设计”。较早的泄漏表明Realme Narzo 20可能具有4GB + 64GB存储版本和4GB + 128GB存储选项。同时,Realme Narzo 20A预计将提供3GB + 32GB存储模型和4GB + 64GB存储版本。预计这些手机将提供荣耀银和胜利蓝两种颜色。

Realme Narzo 20 Pro预计还将具有两个存储版本-6GB + 64GB和8GB + 128GB。它可能有Black Ninja和White Knight颜色选项。

标签:RealmeUI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