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irPower迷你无线充电器第一次在视频中泄漏

时间:2020-09-21 11:16:04来源:
导读 据称,Apple AirPower迷你无线充电器是第一次在视频中泄漏。苹果分析师郭明池在今年早些时候的一份投资报告中曾提到过这种充电垫。苹果公

据称,Apple AirPower迷你无线充电器是第一次在视频中泄漏。苹果分析师郭明池在今年早些时候的一份投资报告中曾提到过这种充电垫。苹果公司较早的AirPower无线充电板被取消,因为据该公司称,该设备无法达到高质量标准。人们普遍猜测泄漏的产品可能是第三方配件制造商的开发部门,也可能是商业产品的原型。

在发送到9to5Mac的视频中发现了苹果所谓的AirPower Mini无线充电器。在短片中,可以看到一种小碟状产品,该产品据称与苹果分析师郭明- 在一月份谈到的相同。9to5Mac报告暗示,最新发展可能与另一份报告有关,该报告声称即将推出的iPhone 12机型将在后面板下方配备一圈磁铁。据称,所谓的戒指将允许安装无线充电器等配件。

此外,据报道,苹果将为即将面世的iPhone 12系列采用更便宜,更简单的电池技术,以削减下一代硬件的成本。

据报道,苹果公司一直在开发AirPower无线充电板,直到去年3月,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宣布将拔掉备受期待的配件。苹果公司硬件工程高级副总裁丹·里乔(Dan Riccio)当时说:“经过多方努力,我们断定AirPower无法达到我们的高标准,我们已经取消了该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