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C17配备90Hz显示屏和四个摄像头

时间:2020-09-22 11:02:43来源:
导读 Realme在亚太地区度过了重要的一天-Narzo 20系列已在印度宣布,但在此之前,邻国孟加拉国的部门刚刚推出了Realme C17,它将走向全球。它

Realme在亚太地区度过了重要的一天-Narzo 20系列已在印度宣布,但在此之前,邻国孟加拉国的部门刚刚推出了Realme C17,它将走向全球。

它配备了一个大显示屏,可快速充电的大电池以及背面的四个摄像头。

C17在11nm Snapdragon 460芯片组上运行,该芯片组具有1.8GHz八核CPU,6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

具有HD +分辨率的6.5英寸LCD具有90Hz的刷新率。对于入门级手机而言,其屏占比相当可观,而坐在冲孔中而不是缺口处的自拍相机进一步提高了它的屏幕占比。

背面有四个,排列成L型。两个有用的是13MP f / 1.8主射手和8MP超广角单元。其他两台2MP相机-一个用于微距拍摄,另一个是B&W-大部分都是在这里构成数字。

电池为5,000 mAh,可以以18W的速度充电,Realme足以将盒子中的砖块包括在内,这是入门级产品中另一个难得的发现。

该Realme C17将在翠湖或海军蓝色的BDT15,990的价格(约$ 190 /€160)。首次闪购将于9月22日在在线零售商daraz上进行,早起的鸟儿会有少量折扣,而9月24日将在全国范围内发售。稍后将详细介绍国际销售情况。

标签:RealmeC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