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ROG PHONE 3通过旁路充电获得新更新

时间:2020-09-22 11:02:41来源:
导读 ROG Phone 3是一款出色的智能手机,受到用户的喜爱。它具有大量规格,例如巨大的6,000mAh电池,144hz刷新率显示屏,Snapdragon 865+芯片

ROG Phone 3是一款出色的智能手机,受到用户的喜爱。它具有大量规格,例如巨大的6,000mAh电池,144hz刷新率显示屏,Snapdragon 865+芯片组等等。但是,手机过去曾遇到多个错误和问题,例如设备无法充电,重影等。华硕现在已经开始为ROG Phone 3推出新的更新,版本为17.0823.2008.70,并提供了一些错误修复和令人惊叹的新功能来改善游戏体验。

尽管实现或提到了许多更改,但吸引眼球的功能是“旁路充电”。根据品牌的说法,“绕过充电”功能已添加到Game Genie中,可以在游戏中启用,以通过插入充电器暂时为系统供电,但不给电池充电。此功能可以防止系统在玩游戏时严重消耗电池电量,而避免对电池充电,这有时会产生额外的热量。”

与往常一样,用户应确保在尝试下载之前备份其数据。另外,此更新将不会同时到达所有设备。因此,如果您尚未获得此更新,请耐心等待。或者,您可以转到设置以手动检查可用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