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Mini配备5.4英寸OLED显示屏

时间:2020-09-22 11:02:41来源:
导读如果您是苹果发烧友,那么您可能会过上9月中最奇怪的一天。鉴于持续的大流行,这是非常不寻常的一年,这是非常不寻常的月份。事实是,所有

如果您是苹果发烧友,那么您可能会过上9月中最奇怪的一天。鉴于持续的大流行,这是非常不寻常的一年,这是非常不寻常的月份。事实是,所有等待本月发布iPhone的粉丝都必须等到10月,因为该公司无法按通常的时间表及时完成新的智能手机。我们一直在等待一套新的iPhone 12设备,现在,即将面世的5.4英寸小机型有一些亮点。

根据新的泄密者(via)的说法,最小的iPhone将被称为“ iPhone 12 Mini”。有趣的是,泄密者指出,以前称为“ iPhone 12 Max”的设备现在将以“ iPhone 12”的形式启动。如我们所见,Apple通过为最小的设备引入新的命名方案,正在逐步淘汰智能手机。毕竟,该公司计划在今年的发布中计划推出四款新设备,这不足为奇。因此,该公司推出了第四个具有新名称的设备。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这家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而言,“迷你”命名并不是全新的。它已经在iPad和Mac计算机阵容中使用Mini。该公司过去甚至还发布过iPod Mini机型。因此,即使这个后缀花了几年时间才能进入智能手机阵容,看到iPhone 12 Mini也不是那么令人震惊。对于即将推出的6.1英寸和6.7英寸型号,该公司可能会保留iPhone 12 Pro和Pro Max后缀。这些名称是去年在iPhone 11系列中引入的。

所有新款iPhone均将以该公司的首款5nm芯片组Apple A14 Bionic首次亮相。性能的提高是渐进的,但是我们可以预期能耗会大大提高。除了省电的芯片组,它们还将成为首批以超快的5G网络速度冲浪的iPhone。

不幸的是,苹果公司不会像要求高刷新率显示器那样的最新趋势冲浪。所有新iPhone将配备60Hz刷新率OLED屏幕。但是,据说它们的槽口较小,可以在显示屏顶部显示更多状态图标。这将是我们第一次看到该公司对iPhone X引入的宽槽口进行调整。不幸的是,据说这些新设备没有配备充电砖。这肯定会激怒某些用户。

标签:iPhone12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