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3和3I于2020年9月发布具有新功能的补丁

时间:2020-09-24 11:10:13来源:
导读 自推出以来,Realme的智能手机产品组合一直在快速增长,其中包括Realme 7、7 Pro,Narzo 20、20A和S20 Pro等智能手机;该品牌似乎并没有

自推出以来,Realme的智能手机产品组合一直在快速增长,其中包括Realme 7、7 Pro,Narzo 20、20A和S20 Pro等智能手机;该品牌似乎并没有忘记较早的发电设备。今天,Realme已开始针对Realme 3和3i推出新的更新,其软件版本分别为 RMX1825EX_11_C.16和RMX1827EX_11_C.16(通过),这将带来大量新功能并将安全补丁升级到2020年9月。

Realme 3和3i 9月补丁更新变更日志

安全

更新的Android安全补丁程序:2020年8月和9月

Realme实验室

增加了超级夜间待机功能

添加了平滑滚动功能

系统

在抽屉模式下为桌面图标添加了长按删除功能

安装新应用程序后,桌面/抽屉上图标的发光效果扩大了

在状态信息界面中长按即可复制IMEI

设定值

在其他设置的流程管理器中添加了深度清除功能

在软件更新设置中添加了通过Wi-Fi自动下载的切换功能

通知抽屉

添加了通知抽屉的OTG开关切换

添加了通知抽屉的焦点模式切换开关

优化的“静音响铃振动”图标状态

Realme 3规格

在设计方面,进行了一些更改,包括在新的Realme 3上替换了闪亮的渐变闪亮饰面。在Realme 2 Pro中采用了6.22英寸HD +显示屏,具有相同的露点设计。不出所料,这款12nm的MediaTek Helio P70 SoC是这款手机的跳动心脏,该手机采用厚实的4230mAh电池背面。

标签:REALME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