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 7和7 Pro近期在全球范围内推出

时间:2020-09-24 11:10:13来源:
导读 华硕Zenfone 7和7 Pro近期在全球范围内推出,配备了有趣的翻转相机模块,最新的Snapdragon 865和865+ SoC等。智能手机是在搭载Android

华硕Zenfone 7和7 Pro近期在全球范围内推出,配备了有趣的翻转相机模块,最新的Snapdragon 865和865+ SoC等。智能手机是在搭载Android 10的情况下启动的;华硕现在正在寻找Zenfone 7 Android 11 Beta更新的Beta测试人员。这是完整的信息:

华硕Zenfone 7和7 Pro Android 11 Beta正式开始招募

招募期间为2020年9月23日,持续到2020年10月5日(CST时间),适用于ZenFone 7(ZS670KS)和ZenFone 7 Pro(ZS671KS)。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从此处注册Beta更新程序。

[参加Beta测试计划的要求]

拥有ZenFone 7(ZS670KS)或ZenFone 7 Pro(ZS671KS)。

成为ZenTalk的成员,并积极参与ZenTalk上ZenFone的讨论。

应该能够阅读并提供英文反馈

熟悉Android操作系统

之前没有解锁过设备。

[Beta测试人员将拥有什么?]

获取FOTA的最新固件(测试版),并体验最新的Android 11功能

授权访问私人董事会[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