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ygenOS 11 Beta 2现在可用于OnePlus 8

时间:2020-09-24 11:10:12来源:
导读 9月23日,OnePlus将为OnePlus 8推出新的OxygenOS 11 Beta2。如果您不知道,该更新基于Android 11,并且自发布以来,OnePlus就会为其智

9月23日,OnePlus将为OnePlus 8推出新的OxygenOS 11 Beta2。如果您不知道,该更新基于Android 11,并且自发布以来,OnePlus就会为其智能手机带来稳定的版本。至少是最近的。新的更新为最近发布的智能手机带来了一组优化和错误修复。它还引入了带有一组可自定义功能的新环境显示功能。

在更改中,新固件解决了一个熟悉的问题,每当用户进入“提示和支持”界面时,该屏幕都会显示黑屏。此更新还修复了在某些情况下无法唤醒Google Assistant的问题。OnePlus还解决了特定情况下计时器中数字消失的问题。

目前,OnePlus 8具有“环境显示”新功能,这是通过OxygenOS 11 Beta 2可获得的最有趣的功能。新功能被称为“画布”,并“基于您的锁屏照片自动绘制线框图片”。电话”。这是一个有趣且简洁的功能,肯定会使OnePlus手机与行业中的所有设备有所不同。

这是为OnePlus 8推出的OxygenOS 11的第二个开放测试版。第一个测试版于8月推出。在功能和视觉变化方面,这是一次巨大的升级。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喝茶,尤其是OxygenOS的老派爱好者。毕竟,该更新似乎使OnePlus保留了其自带的视觉风格的接近Android的方法,这从One UI中获得了一些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