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苹果将发布会一分为二 主要是因为新品太多一场讲不过来

时间:2020-09-24 11:29:58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 9月,苹果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如约而至,但主角并不是大家心心念念的iPhone 12。面对多灾多难的2020年,科技行业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当然也

9月,苹果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如约而至,但主角并不是大家心心念念的iPhone 12。面对多灾多难的2020年,科技行业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当然也有消息称,今年苹果将发布会一分为二,主要是因为新品太多,一场讲不过来。

近日有国外爆料人表示,iPhone 12系列将于美国时间10月13日发布、将于10月16日开放预订。同时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Max将于10月23日到店。这与之前流传的时间基本一致,看起来真实性还是很高的。

iPhone 12发布/开售时间泄露?想买Pro版本还要再等等

不过爆料者还表示,想要购买iPhone 12系列的Pro版本,可能还需要多等几天,发售日期可能会在11月份。至于延迟发货的原因,推测有可能是由于高刷新率屏幕或者LiDAR模组的加入。但无论如何,这款产品也是十分值得等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