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于9月30日正式发布全新的谷歌Pixel 5机型

时间:2020-09-24 11:29:58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 根据官方此前宣布的消息,谷歌将于 9 月 30 日正式发布全新的谷歌 Pixel 5 机型,作为谷歌的首款 5G 机型,大家对该机抱有很大的

根据官方此前宣布的消息,谷歌将于 9 月 30 日正式发布全新的谷歌 Pixel 5 机型,作为谷歌的首款 5G 机型,大家对该机抱有很大的期待。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表示,虽然该机不再定位旗舰级别,但其相机模组仍将进行升级。

根据外媒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与往年的双版本不同,今年全新的谷歌 Pixel 5 将只有一款机型,并且定位中端,搭载骁龙 765G 中端处理器,不过该机也有提升之处,比如在相机模组方面,该机就将采用一颗超广角镜头,用于取代长焦镜头。相较于长焦镜头,广角似乎对于用户们来说更加实用一些。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谷歌 Pixel 5 的屏幕尺寸达到 5.8 英寸,并将支持 90Hz 或者更高的 120Hz 刷新率。搭载骁龙 765G 移动平台,拥有 8GB RAM,后置 1220 万像素三摄和前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内置一块 4000mAh 的电池。此外,该机将运行 Android 11 系统。

据悉,全新的谷歌 Pixel 5 可能会在 9 月 30 日正式发布,售价将在 699 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 5083 元。除了手机,谷歌此次还将发布新款的智能音箱产品,外形方面介于 Nest Mini 和 Google Home Max 之间,能够直立摆放。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谷歌Pixel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