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7 PRO收到相机更新和错误修复的更新

时间:2020-09-25 10:54:02来源:
导读自从最近几个月以来,Realme一直专注于更新,他们的设备已经开始接收常规的安全补丁,错误修复,改进等等。现在,Realme已开始推出Realme

自从最近几个月以来,Realme一直专注于更新,他们的设备已经开始接收常规的安全补丁,错误修复,改进等等。现在,Realme已开始推出Realme 7 Pro的新更新,其版本号为RMX2170_11 A.15,并带来了相机优化等功能。

REALME 7 PRO RMX2170_11 A.15更新变更日志

相机

在光线不足时优化了人像模式的前置摄像头效果

系统

修复了双模式音频不支持USB耳机的问题(来源)

这是一个稳定的版本,而非beta版本,因此,我们建议用户尽快将其设备更新为该版本。该更新基于Android 10Q。与所有其他更新相似,此OTA更新正在逐步推出。这是计划中的部署,因此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在所有手机中使用。

对于更改,此更新带来了软件优化,并有望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除了进行所有优化外,它还提高了设备​​的安全性和性能,同时提高了软件版本。它还解决了先前构建中报告的许多错误。

与往常一样,用户应确保在尝试下载之前备份其数据。另外,此更新将不会同时到达所有设备。因此,如果您尚未获得此更新,请耐心等待。或者,您可以转到设置以手动检查可用更新。

REALME 7 PRO规格

6.6英寸(2400×1080像素)20:9 Full HD + Super AMOLED屏幕,最高600尼特的亮度,98%NTSC色域

具有Adreno 618 GPU的八核Snapdragon 720G 8nm移动平台(双2.3GHz Kryo 465 A76 + Hexa 1.8GHz Kryo 465 A55 CPU)

6GB / 8GB LPPDDR4x RAM,带128GB(UFS 2.1)存储,使用microSD可扩展至256GB

双SIM卡(nano + nano + microSD)

具有Realme UI的Android 10

标签:REALME7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