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OnePlus发起了自己的预告片宣传活动

时间:2020-09-25 10:54:01来源:
导读 OnePlus 8T已经从传闻中的设备迅速发展到了下个月真正推出的产品。在过去的几天中,我们看到了一系列泄漏,详细说明了未来的智能手机。最

OnePlus 8T已经从传闻中的设备迅速发展到了下个月真正推出的产品。在过去的几天中,我们看到了一系列泄漏,详细说明了未来的智能手机。最近,OnePlus发起了自己的预告片宣传活动,直言不讳地来自该公司首席执行官Pete Lau。由于有了这些提示和大量泄漏,我们已经知道了手机的某些规格。现在,该公司决定捉弄另一个有趣的功能与万普拉斯8T未来一个超快的65W的快速充电技术,来为经充电65。

随着OnePlus 6T McLaren Edition的到来,该公司开始使用Warp Charge 30,可提供30瓦的充电。我们到了2020年,这已不再是一笔可观的数目。因此,随着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该公司将充电功能翻倍至Warp Charge65。该数字相当可疑,尤其是如果您熟悉Oppo和Realme智能手机。毫不奇怪,Oppo,OnePlus和Realme都是同一个BBK集团的一部分,因此,看到这些公司共享和重新命名技术解决方案是很普遍的。

OnePlus表示,新的充电标准可以“在短短15分钟内提供一天的电量”。此外,该公司指出,用户可以在短短15分钟内为OnePlus 8T充电58%,在短短35分钟内充电100%。新功能正在通过YouTube视频进行嘲讽。同时,Pete Lau决定与PCMag共享Warp Charge 65的更多细节。据他说,新的充电速度是有代价的。OnePlus 8T将放弃无线充电功能。显然,这会增加手机的整体厚度。

看到这项技术的出现并不令人惊讶。毕竟,就像某些具有65W充电功能的Oppo智能手机一样,OnePlus 8T具有双电池设计,总容量为4,500mAh。之所以使用此解决方案,是因为它允许充电器同时为两个电池提供更快的能量,而又不会给它们带来太大的压力。在单电池设计中,该数量可能会损坏电池。OnePlus在手机中为充电器和电缆以及12个温度传感器添加了加密芯片,因此OnePlus 8T也是如此。使用此组合,设置可以协商正确的电压/电流组合。手机还将带来一个新的“散热系统”,使电池保持在安全温度下。

标签:One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