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程序是为Milestone开发的但现在也支持Droid

时间:2020-09-27 15:25:38来源:
导读尽管最近合并了它们,但Milestone和Droid的新论坛已经收集了一些有用的信息。XDA成员iamdarren在Android软件开发部分创建了一个线程,该线

尽管最近合并了它们,但Milestone和Droid的新论坛已经收集了一些有用的信息。XDA成员iamdarren在Android软件开发部分创建了一个线程,该线程指向XDA成员miragu提供了一个应用程序,可让您使用Android 2.x对Motorola Milestone / Droid超频。

最初由miragu发布

该项目包括一个用于Android 2.x的Motorola Milestone / Droid内核模块,用于解锁任何处理器频率/电压组合,以及一个用于简化配置的配套图形应用程序。手机必须植根,以便可以加载内核模块。

您可以在浏览或玩游戏之前将其超频至1.0 GHz,然后返回较低的频率(如600 MHz),尽管仍然超频,以节省电池并提高安全性。由你决定。

最初,该应用程序是为Milestone开发的,但现在也支持Droid。对于那些不熟悉该概念的人来说,超频可以使游戏/浏览和其他使用大量处理器功能的功能更加流畅。成员miiragu设法使Milestone的运行速度达到了1.33 Ghz,甚至比HD2的1Ghz Snapdragon处理器还要快。唯一的要求是,必须将您的里程碑/ Droid植根以使其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