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有一个扎根的DroidEris它可能不适用于所有ROM

时间:2020-09-27 15:27:05来源:
导读 对于那些不喜欢Droid Eris上深色的HTC Sense通知栏的人,XDA会员stopxstart创建了一个不错的mod,将其替换为原始的白色Android通知栏。还

对于那些不喜欢Droid Eris上深色的HTC Sense通知栏的人,XDA会员stopxstart创建了一个不错的mod,将其替换为原始的白色Android通知栏。还没有简单的update.zip来安装它,因此您必须推送3个文件才能使其运行。

您需要有一个扎根的Droid Eris,它可能不适用于所有ROM。

最初由stopxstart发布

目前,该功能仅在以下情况下可以100%工作:

Evil Eris 2.0.1(但是,它将破坏Sense启动器。因此,如果要使用白色条,请使用其他启动器)

Ic3Rom 2.0

它不适用于:

污染的香草1.3.1

或具有odex的System / Framework apk和jar的任何rom。

请让我知道它是否可以与其他任何人一起使用。

要安装,只需推送3个文件并重新启动。引导大约需要5分钟,因此请耐心等待。

您可以找到更多信息并在mod线程中下载。

标签:DroidE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