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计算机上的Web浏览器通过其IP地址远程访问移动设备

时间:2020-09-27 15:28:50来源:
导读 WIFI远程访问是Windows Mobile应用程序,它使您可以通过WIFI浏览计算机中的设备内容,而无需在计算机上安装任何客户端软件!XDA论坛成员lin

WIFI远程访问是Windows Mobile应用程序,它使您可以通过WIFI浏览计算机中的设备内容,而无需在计算机上安装任何客户端软件!XDA论坛成员link8506最初于2009年11月发布了此应用程序,但最近收到了一些更新。WIFI远程访问使您可以通过计算机上的Web浏览器通过其IP地址远程访问移动设备。连接后,您可以自由浏览设备及其内容,将文件从计算机发送到设备,甚至可以听手机上存储的音乐!

主要特点:

FTP服务器

短信功能

遥控功能

此外,link8506还包括一个注册表编辑器,因此您可以在舒适的桌面上调整注册表项。

WIFI远程访问有两个版本:免费的WIFI远程访问基本版和即将在美国市场上发售的WIFI远程访问高级版。

每次启动该应用程序以使用上述主要功能时,基本版本都需要“激活”,这需要5秒钟的导航屏幕并显示一些广告。

标签:Web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