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Sync使用网络时间协议旨在通过网络同步计算机时钟

时间:2020-09-27 15:29:57来源:
导读您的Android设备会出现时钟延迟或超前吗?您的网络运营商是否不支持通过网络标识和时区进行时间同步?如果是这样,那为什么不尝试XDA论坛成员

您的Android设备会出现时钟延迟或超前吗?您的网络运营商是否不支持通过网络标识和时区进行时间同步?如果是这样,那为什么不尝试XDA论坛成员CrazyCoder的ClockSync应用程序呢?ClockSync使用网络时间协议(旨在通过网络同步计算机时钟)在数据或Wi-Fi连接上将Android设备时间与原子时间同步。

该应用程序可以自动或手动同步您的设备时间。

最初由CrazyCoder发布:

显示原子参考时间,系统时间,时钟偏移和当前日期或上次同步时间

从用户指定的NTP服务器获取原子时间

通过点击屏幕上的原子时间或本地偏移值来更新偏移量

轻按系统时间会将设备时钟与原子时钟同步

还可以从应用程序菜单中获得更新/同步操作

按用户指定的时间间隔自动同步(省电!)

仅通过Wi-Fi或设备已唤醒时进行同步的选项

点击活动屏幕元素时的可选触觉反馈

根据系统设置显示上午/下午和24小时制

兼容Android 1.5及更高版本,包括FroYo(2.2)

标签:ClockSy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