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mini将不支持5G网络 售价约为700美元

时间:2020-09-28 11:16:41来源:
导读从网上发布的新数据来看,苹果智能手机的粉丝将不得不付出很多代价才能加入5G俱乐部。该公司最实惠的第五代智能手机将是售价为1000美元的iP

从网上发布的新数据来看,苹果智能手机的粉丝将不得不付出很多代价才能加入5G俱乐部。该公司最实惠的第五代智能手机将是售价为1000美元的iPhone12。但是,最近受到很多关注的iPhone 12 mini呢?不幸的是,它将不会获得对5G的支持。

《华尔街日报》的分析师汤姆·福特(Tom Forte)证实了这一点。同时,智能手机的价格仍为700美元。很多情况下,考虑到在美国要购买相同数量的全新Galaxy S20 FE 5G。而且具有5G支持的新旗舰OnePlus 8T也不会贵很多。

iPhone 12系列的其余产品将支持5G。带有6.1英寸屏幕的iPhone 12的价格从1000美元起。屏幕对角线相同的iPhone 12 Pro则要贵100美元。好吧,据各种消息人士称,最昂贵的将是iPhone 12 Pro Max,价格在1200-1300美元之间。

iPhone 12 mini的性能可能因Apple B14芯片而令人失望

今年,下一代iPhone的发布已经推迟。确切的发布日期尚未公布。但是,这并不妨碍内部人员和分析人员提出自己的事件发展版本。

所谓的iPhone 12展示最常听到的日期是10月13日。尽管有些人认为Apple迷信,不太可能在13日安排这次活动,所以他们正在等待新产品的发布。产品将于10月20日上市。

预计在新产品中,将会有最小的iPhone,可以称为iPhone 12 mini,并且它将配备5.4英寸的屏幕。这种型号有机会成为新系列Apple设备中最畅销的智能手机。一些人认为,与iPhone 12系列其他产品相比,芯片组性能较弱是降低成本的因素。

例如,网络检举人@MauriQHD声称苹果公司已经开发出了中档B14芯片。据称,它的出现是该公司希望将价格标签降至最低并提供可负担得起的模型的结果。实际上,他们以Apple A14 Bionic为基础,但“收紧”了核心频率。iPhone 12 mini可能不是该公司使用该新芯片的唯一智能手机。它可能也将安装在即将面世的iPhone SE Plus中。

标签:iPhone12Mini